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携爱同行·情暖特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向甘南州特殊学校捐赠办公用品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氛围。12月21日下午,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仁青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深入甘南州特殊学校开展“携爱同行·情暖特校”主题党日活动,向特殊学校捐赠20套办公用品,让特殊学校在这个冬天感受到暖暖情谊。

严寒冬日,暖意浓浓,在捐赠仪式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鲁毛才让衷心感谢州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对特殊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特殊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变化。作为州内第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建校14年来,学校从无到有、从普到专、从弱到强,从建校初的一穷二白,教学设施匮乏,课程体系残缺,到现在基本实现学前、小学、初中、职业教育一体化贯通式发展的十五年一贯制教学体系,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家长认同,优质融合的特殊教育发展之路。

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真情托起明日朝阳。捐赠办公用品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仁青同志表示,关心和发展特殊教育,不仅是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特殊教育工作,长期关注特殊儿童,奉献爱心,助其成长。州发展改革委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关心关爱特殊群体事业作为民生实事落实的重要举措,并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共同努力。同时希望全校师生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尤其是党员教师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苦干、实干、巧干提升教育与康复质量,用爱心、耐心、善心温暖特殊学生!

社会多一份关爱,特殊学校就多一份信心,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这些饱含爱心的办公用品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公条件,同时也在寒冬时给老师们一份阳光般的关爱与温暖,彰显了发改的责任与担当,必将有助于孩子们以更好的心态应对未来的生活和挑战,有助于形成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对此,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饱含深厚情谊的物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刻苦钻研、潜心教学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把浓浓的爱心转化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

上一条:州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甘南州“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
下一条:甘南州发改委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学习宣讲和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