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甘南州发改委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学习宣讲和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民族工作创新理论,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

12月12日上午,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学习宣讲和测试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省州有关会议精神等。会上,干部职工现场作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试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积极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有形之魂、有感之举、有效之方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方面工作。在维护稳定创新治理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实践教育引导群众衷心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持续奋斗。

上一条:“携爱同行·情暖特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向甘南州特殊学校捐赠办公用品
下一条:甘南州新能源基地规划及外送方案研究报告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杨武 孟开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