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6月16日下午,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会上,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了研讨发言,表示要以十四次党代会为指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主题、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甘南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强重大问题研究,抢抓各类政策机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努力在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上做贡献、求实效。要坚持干在先、走在前,找准工作的落实点、切入点,拿出既管当前又利长远的措施办法,全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开展送法进农村进寺院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