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发展改革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7月5日, 州发展改革委隆重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表彰近年来全委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动员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全委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委副主任万睿斌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议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尕让加措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九次力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等6个先进科室以及乔洪仪等15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亮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光辉历程取得伟大成就,对全委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法治政府建设和“八五”普法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性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持续积累创新能力和发展能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保持经济运行在“稳”的区间,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坚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赓续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州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切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最根本的就是要动员和激励全委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统筹推进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持续积累创新能力和发展能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快落实已经确定的一揽子措施,进一步加强经济建设、预测预警,加强政策的解读和预期的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稳定预期,增强信心。

图片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要学先进,向先进看齐。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先模人物精神,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二要抓基层,强基础,切实打造过硬党支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支部建设好、把作用发挥好,持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扎实干,干实事,最大限度凝聚发展合力。突出“实在实干实绩”这个标尺,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让实干者实惠,树立在项目建设第一线、乡村振兴主战场考验干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做到在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全心全力、苦干实干中成就美好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下一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