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省发改委调研督导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做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推动投资项目规范高效执行,更好发挥专项债券稳投资、扩内需的关键作用,6月6日-6月8日,省发改委投资处、社会处、评估督导处相关人员对甘南州2020年以来的政府债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指导。

图片

本次调研督导采取自查自纠、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先后调研了甘南州卫生学校图书楼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甘南州人民医院医疗综合体建设项目、引洮(博)济合供水工程、合作市当周景区甘南津街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合作市光荣院、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临潭县高原绿色牛羊肉精加工生产线及冷藏基地等项目。调研督导组现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实施进展、工作调度、资金支付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图片

调研组要求,州上和县市发改部门要利用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当前专项债券工作分工中,由发展改革部门负责的投向领域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加大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拨付力度,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专项债券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迎接国家发改委督查做好准备。

上一条:西成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国家生态环境部批复
下一条:州发改委调研督导临潭县2022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