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西成铁路甘南段大临设施临时用地重新选址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近日,甘南州发改委会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在西成铁路沿线合作市、夏河县、碌曲县三县市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根据国家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2号)要求,通过多次现场踏勘及落图复核,严格规避了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的情况,顺利完成西成铁路我州境内制存梁场、混凝土拌合站临时用地重新选址工作。目前,合作、夏河、碌曲三县市大临设施临时用地框架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成,共涉及拌和站29处,制存梁场3处,轨枕厂1处,为西成铁路年内全线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甘南州发改委将积极配合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加强与州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协调对接,加快推进初步设计批复等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上一条:兰合铁路我州境内天然气管线、光缆迁改现场踏勘复核工作完成
下一条:“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纳入甘肃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