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兰合铁路我州境内天然气管线、光缆迁改现场踏勘复核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2月15日至16日,州发改委会同夏河县相关部门、兰合铁路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解放军某部、中石油天然气兰州输气分公司、通信运营商等有关部门对兰合铁路甘南州境内涉及的天然气管道和光缆线路迁改进行现场踏勘复核。

2月15日对我州境内兰合铁路红线范围内天燃气管道分布情况进行了全面复核,其中涉及铁路建设红线范围内天然气管线线路长度约6380m。

2月16日对我州境内兰合铁路红线范围内光缆分布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现场初步调查涉及光缆共计14处。目前,由设计单位进行光缆与铁路线路里程、走向及长度的精确测量放样,为后续的迁改工程进行资料的收集、整理、统计,为加快推进兰合铁路项目建设进度奠定基础。

上一条:234个!甘肃省2022年度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下一条:西成铁路甘南段大临设施临时用地重新选址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