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纳入甘肃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 来源:

近日,为推动全省特色小镇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部门印发了《关于印发甘肃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的通知》(以下简称清单)(甘发改规划〔2021〕860号),我州迭部县“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认定为基本符合《全国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导则》,纳入了全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

全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实行动态管理,纳入、退出清单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迭部县“甘南州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特色小镇”是目前全州唯一纳入全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的特色小镇,未纳入清单管理的现有各类特色小镇要立即进行整改纠偏,对外不得以特色小镇名义进行各种宣传和营销活动。

上一条:西成铁路甘南段大临设施临时用地重新选址工作完成
下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