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我州合作生态产业园区列入2018中国 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印发2018年第4号公告,发布《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2018年版)。我州合作生态产业园区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

为规范各地开发区建设,2016年4月,经省政府同意,省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等六部委启动全省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按照省上相关要求和州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州发展改革委、州国土资源局和州住房和建设局等六部门组织各开发区开展我州开发区目录修订工作,形成了全州开发区目录清单,在提交州政府审议通过后,于当年6月底以州政府名义向省发改委上报了《甘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报送申请纳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的函》(州政函〔2016〕61号),提出申请纳入国家目录开发区3个。期间,州发改委主要负责人专门赴省发改委对接,请求省上给予我州开发区工作倾斜支持。州发改委与省发展改革委就我州开发区审批时限、区块数量、经济指标等具体细节多次衔接沟通,州国土资源厅和州住房建设厅按照各自职责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审核修订工作。

截至目前全省有66个开发区通过审核纳入国家新版目录,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5个,海关特殊监管区1个,省级开发区28个,其他开发区30个。

上一条:甘南藏区:从“住有所居”迈向“住有宜居”
下一条:化优为强 快马加鞭——高原特色农牧技术助推我州产业结构优化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