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省人民政府批复甘南合作生态产业 园区为省级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以甘政函[2018]140号文件批复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为省级开发区。

新认定省级开发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建设实体产业、科技创新、绿色金融、人才支撑协同发展的经济体系,不断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依靠创新驱动促进绿色发展崛起的重要载体和带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省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积极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大力支持省级开发区建设。省财政厅根据《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按期落实新认定省级开发区各奖励50万元的政策。

有关市州政府要全力支持省级开发区发展,加强对省级开发区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发挥省级开发区集聚、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本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省发改委对甘南州2017-2018年度中央预算内 投资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下一条:我州以工代赈建设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