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我州召开加强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我州加强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强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增补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范武德强调,要树立“首位产业”理念,谋划好旅游建设项目,使旅游产业真正成为我州的朝阳产业和脱贫产业;要围绕贫困乡村,用好旅游建设项目资金,积极拉动社会就业和民间资本的投入;要协调推进旅游项目“点、线、面”上的工作,促进全州旅游文化再上新台阶。

州发改委、州旅游局负责人及八县市分管县市长、县发改局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州发改委完成省级开发区申报工作
下一条:全州2018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前期 工作进展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