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全州2018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前期 工作进展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8-05-2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全州300个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总投资31.3亿元,共涉及8县市19741户8893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村和省州列深度贫困村169个、贫困户6151户、贫困人口26533人,贫困村占57%、贫困户占32%、贫困人口占30%,深度贫困的舟曲县和临潭县分别占80%、72%。根据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由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发改委主任、州生态办副主任王建军负总责,州住建局局长、州生态办副主任扎西才让,州发改委副主任、州生态办副主任任平分别负责4个县市,组成4个审查小组,从2月28日开始,赴各县市联合审查2018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采取就地审查、就地修改、就地审批的方式进行。

截止5月26日,全州已编制完成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256个,州级已审查256个,现场查勘288个,修改完善后原则通过的252个,未通过审查的4个,未开展审查的44个。合作市28个、临潭县63个、迭部县35个和舟曲县41个生态文明小康村村庄规划和建设方案已全部通过州级审查,进入招投标阶段;卓尼县39个村庄规划和建设方案通过州级审查,进入招投标阶段,4个因洮河百里风情线整体打造,建设内容和规模未确定未通过审查;夏河县36个村庄规划和建设方案已通过州级审查,进入招投标阶段,与棚户区改造项目整合的8个村还在编制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未开展审查;碌曲县10个村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通过州级审查,进入招投标阶段,其余12个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还未编制完成,未开展审查;玛曲县24个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完成了现场查勘,正在编制建设规划和建设方案,还未开展州级审查。

上一条:我州召开加强深度贫困地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甘南藏区惠民生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