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正文
关于对甘南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4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A

敏文杰代表:

您在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加大生态补偿力度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州发改委高度重视迭部县生态建设。迭部县被列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和全国生态综合补偿试点县。生态地位十分重要。2022年争取下达迭部县秦岭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170万元。实施草原围栏8.33万米,实施草原改良11.34万亩。经我委会同林草部门积极争取,人工乔木林由原来每亩500元,提高到800元;人工灌木林由原来每亩240元,提高到350元;退化林每亩500元,提高到600元;围栏由原来每亩25元,提高到每米18元。人工种草每亩200元,提高到每亩300元;草原改良每亩60元,提高到每亩90元。2022年争取下达生态补偿专项,甘南州重点地区转型发展专项(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3629万元。

感谢您对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今后我委将继续加大生态项目争取力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使甘南的山更绿,水更清。

联系单位:甘南州发改委农村经济和地区振兴科

联系电话:0941-8212636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对甘南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49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甘南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47号提案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