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正文
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A

丁桂英、丁香萍代表:

你们在州人大第十七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临潭县城南环路建设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临潭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以来,我委支持临潭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个,下达落实各类项目资金1.23亿元。目前,我委已将临潭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纳入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大向上位部门汇报衔接临潭县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力度,积极争取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资力度。

最后,感谢您对临潭县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项目工作,为临潭县县城区发展建言献策。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