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甘肃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工作的通知》的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0-09-05 作者: 来源:

根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安排部署,近期将对我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多证合一”改革等改革事项开展第三方评估。重点对《甘肃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工作的通知》2个改革方案的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评估,进行问卷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网络链接或二维码形式进行,点击以下链接或扫码可进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填写调查问卷。

2020年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评估调查问卷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https://www.wjx.cn/jq/89768147.aspx

2020年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评估调查问卷二(“多证合一”改革)(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合作社)

      

 https://www.wjx.cn/jq/89760162.aspx

上一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联席会议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合作市集中供热价格调整听证会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