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全省召开审计指出氢能项目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4 作者: 来源:

2024年2月22日,全省审计指出氢能项目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我州在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仁青,产业和经贸发展科、能源科、环资科、评估督导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负责人通报了审计指出氢能项目有关问题及整改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氢能作为一种绿色、可再生能源,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氢能产业是新能源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各有关市州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强化对氢能产业发展的认识,抢抓能源转型发展机遇,提前谋划、稳妥推进氢能产业发展,规范氢能项目备案管理,切实做好我省氢能项目问题整改工作,促进全省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们要紧紧围绕《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挖掘我州能源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统筹氢能产业布局,完善管理体系,科学、规范、慎审做好氢能项目备案管理,并吸取其他市州在备案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规范有序推进我州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关于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