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作者: 来源:

1月17日,州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仁青到会指导,第二党支部书记才让当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二支部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问题查摆,确保会议各项流程规范有序进行。会上,支部书记才让当知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主动接受党员批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民主评议。

仁青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同志之间坦诚相见,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是一次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各位党员依然要将坚持学习放在首位,并结合学习成效推动全州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整改措施的力度。针对此次会议上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台账,整改方案要具体、实在,对于制定的整改措施要逐条兑现;三是有序推进后续工作落实。要认真做好会后工作,及时高效做好材料报送,及时向委党组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和民主评议党员评定结果。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开展“群众工作五个全覆盖”行动
下一条:何谋保带队赴沪参加首届全球陇商(上海)论坛暨甘肃省招商旅游推介甘肃省名优特产展示展销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