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讯!甘南州发展改革委被授予全州“七五”普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在召开的甘南州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甘南州发展改革委被授予全州“七五”普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我委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州司法局等部门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全州“七五”普法规划(2016-2020年)。科学谋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普法各项工作,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普法学法着力提升法治工作能力,抓住领导干部、国家工作人员、制度建设三个关键,坚持依法行政,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提高了全委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实现了全委干部法治意识、 依法办事意识、服务保障能力三个“显著增强”,确保了全委“七五”普法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成效。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我委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八五”普法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时期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以持续提升全委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重点,以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工作着力点,以完善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等普法责任制为重要抓手,把全面依法治州各项要求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切实提高履职用权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打造具有甘南特色的高原生态法治文化,为全面推进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建设,全面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上一条:全州发改系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