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发改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州发改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下午,在党的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州发改委副主任、王青带领委党办工作组一行4人,到结对帮扶单位临潭县洮滨镇常旗村和朱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他们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教育引导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洮滨镇党委副书记、乡长吴玉平同志陪同。

州发改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王青同志前后深入常旗村和朱旗村困难老党员郭七十、王连昌、杨永成、朱绪祖、杨占忠、胡芳春、贾牛代、陈鸡换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在走访慰问中,考虑到大多老党员体弱多病,经济来源缺乏的实际情况,还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每人300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尤其在党的精准脱贫政策实施和乡风民风的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永葆共产党人不怕困难、实事求是的本色,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组织,安享晚年。老党员们感触颇多,连连说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感谢我们的党和州发改委党组的关怀,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为洮滨乡早日脱贫、乡亲们尽早过上好日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州发改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王主任督导了近期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让群众有信心在2020年实现脱贫达到小康生活。

上一条: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