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发展改革委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全面提高全委干部职工法律意识,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5月16日下午,州发改委继续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法制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州发展改革委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明确了法治建设规划、高质量立法、法治政府建设、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营造法治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为我们全面依法行政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委上下必须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依法行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会上,全委干部职工还认真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法规文件。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部署,紧扣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以深化法治机关建设为目标,以结合机构改革推进职能转变为主线、以加强立法和制度建设为重点,以规范权力运行依法行政为核心,以强化监督管理为保障,发挥好法治建设的对委中心工作的推动和保障作用。要全面深入学习落实《政府投资条例》、《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等法规文件,全面规范单位项目审批、放管服改革、信用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全州发展改革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州发改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州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