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州发改委全力加快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计划执行进度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按照全省抓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快我州社会领域项目建设,提高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效率,社会发展科按照委重点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制定的详细工作方案,每月对口督查督导各县市社会领域重点工作,而且通过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监测和调度数据,对近三年我州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分年度分类型进行周调度。一是每月对县市项目的开工情况、资金到位、投资完成、资金支付、工程形象进度等情况现场督查督导,按月调度通报。通过督查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在推进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尽早投产、尽早见效。二是对超期未开工项目、超期未完工项目、中央投资支付率低项目、其他问题项目等分年度分类型建立问题项目整改工作台账周调度制度,对应开未开、该竣不竣,应报未报、应统不统,进度缓慢、建设滞后的项目及时进行挂牌督办,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促限期整改。确保今年上半年下达的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资金支付率年底前达到80%以上,下半年下达的投资计划年底前达到50%以上。

上一条:2022年前三季度甘南州省、州列重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条:以工代赈小项目 乡村振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