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数字化建设支撑甘南广播电视事业蓬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甘南广播电视台作为甘南州本土主流媒体,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广播、电视、网络节目覆盖和服务全州及周边青海、四川省等涉藏地区近百万广大人民群众。目前,甘南广播电视台广播频率开办综合广播和安多藏语广播两个频率,电视频道开办藏汉语两套电视节目,创办开通了甘南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网络广播电视和“新甘南”移动网络端,正在努力打造全国涉藏地区一流的融媒体平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对高品质、多样化广播电视节目的新期待,实现甘南广播电视四个频率频道采录编播设备与省上及兄弟台的高清化对接,促进全州社会经济文化又好又快的发展,更好地发挥舆论宣传导向作用。经州发改委积极衔接争取,落实甘南广播电视台项目资金3560万元,用于建设市级广电融合提升和藏汉语广播电视采编录播高清数字化系统建设项目。目前,甘南广播电视台“三区三州”市级广电融合提升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调试阶段。

甘南广播电视台藏汉语广播电视采编录播高清数字化系统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水电暖和通风系统的改造及墙体拆除等基础建设,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以上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甘南州广播电视基础设施条件和广电智慧化水平,实现广播电视采编和播出系统高清数字化,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发挥舆论宣传导向作用,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投资1.14亿元支持甘南州教育强国推进工程
下一条:一季度全省发改系统重点项目及投资调度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