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全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决策部署,做好我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6月17日下午全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州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及夏河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夏河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方案。

冯小林同志就推进全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重要性;要务求实事求是、州县(市)协同推进、科学合理研判、分类精准施策;要立足我州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完成节能降碳目标协同推进为前提合理分类处置。有关县市及州直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本地区、本领域“两高”项目相关工作,做好政策协同落实,及时掌握并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两高”项目工作的最新要求和举措。对现阶段建成、在建、拟建的“两高”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州直各行业部门务必在6月20日前对我州拟建项目审核事宜积极主动对接省直对口厅局,确保我州拟建项目顺利通过省级复核。

上一条:州发改委组织开展兰渝铁路沙湾雅园站改建调研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发改委下达2021年第三批以工代赈任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