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甘南州发改委下达2021年第三批以工代赈任务计划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6月2日,州发改委下达全州2021年第三批以工代赈任务计划2527万元(含劳务报酬426万元),2021年已累计下达以工代赈资金1.01亿元,预计全年累计可下达资金2亿元。此次计划重点支持农牧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林业草原基础设施等点多面广、农牧民参与程度深的农村中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农村特色产业、农产品产地初加工、乡村旅游等相关产业配套基础设施,乡村绿化、植树造林、防风治沙等林业草原生态建设,特别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周边的农村中小型公益性基础设施和后续产业配套基础设施。

我委将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带着就业走”的原则,充分发挥出以工代赈投资“一钱多用”的功能,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以工代赈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有机结合,着力提高以工代赈项目带动农牧民群众就业发展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提升共建共享全面小康水平。

上一条:全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新建铁路西宁至成都线西宁至黄胜关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