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州发改委下达2020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 来源:

州发改委下达2020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为全力做好我州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工作,近日州发改委下达了2020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9264万元,支持各县加强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建设。
   
本次
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紧紧围绕重大疫情防控救治需要和医疗卫生服务短板弱项,着力解决最紧迫、最急需的问题,项目安排重点向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领域倾斜。通过落实2020年卫生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筑牢疫情防控救治第一道关口,逐步缩小城乡、地区基本医疗服务差距,切实带动基层和贫困地区医疗水平整体提高;同步完成县级疫情救治能力建设任务,补齐县城城镇化建设短板,切实发挥公共卫生投资效益。

下一步,州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州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加强对各县的服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坚持按月调度,加快推动项目实施。同时,指导各县市统筹争取抗疫特别国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多渠道项目资金,确保疫情防控设施建设资金足额到位,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不留白、不缺位,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新建兰州至合作铁路调整可研报告获得批复
下一条:甘南州发改委下达社会兜底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