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完成电网项目核准 助推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为改造提升临潭县城老旧电网工程,近日,州发改委核准批复了甘南临潭11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配套送出工程。

临潭县城原仅有一座35千伏临潭城关变电站,该站于1987年7月建成投运,供电设施成旧老化、供电模式单一,供电能力与可靠性不足。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在临潭县城周边新布局110千伏变电站一座。本次工程为新建110千伏变电站的35千伏配套送出工程,该工程将新建35 千伏出线间隔一个,新建 35 千伏线路14.28公里,共计投资1028.03万元,该工程于5月开工,目前正在开挖基础,累计完成投资595万元,计划于11月底竣工。为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通过本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优化临潭区域电网网架结构,有效提高供电能力及可靠性,保障民生电力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公共设施服务水平,满足县域经济发展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甘南州发改委下达社会兜底工程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
下一条:州发改委下达甘肃甘南玛曲变至央德热力11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的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