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阿木去乎 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和环境革命升级版样板村
发布日期:2017-04-1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阿木去乎镇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和环境革命升级版样板村动员会召开。

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打造生态文明小康村和环境革命升级版样板村工作推进方案》;夏河县、阿木去乎镇、安果村和周哇村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打造两个样板村,是落实阿木去乎片区区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规划、助推阿木去乎片区实现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的务实之举,是为全州半农半牧区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树立旗帜和榜样、推动广大农牧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现实需要,是转变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树立现代文明新风和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的有效途径,是改变农牧村贫穷落后面貌,展示甘南改革发展新姿态新形象的窗口平台。两个样板村的建设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优化规划,改善基础设施,着力培育产业,提升公共服务,多渠道筹措资金,广泛动员群众,强化生态保护,切实落实好样板村打造的重点任务;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舆论引导、严肃问效问责,广泛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样板村打造的综合保障,真抓实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样板村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脱贫工程、富民工程和廉政工程。

上一条:关于甘南州2017年粮油公司棚户区 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条:合作市幼儿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破解之道:扩容公办 扶持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