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通过发改渠道争取落实国家和省上各类项目资金达40.3亿元
发布日期:2017-06-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执行的关键一年,我委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的支持,截止6月3日,共落实国家和省上各类项目建设项目395个,资金达到40.29亿元,已基本完成年度任务,为确保完成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按资金渠道分: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38.84亿元,省预算内基建资金0.83亿元,省级财政补助资金0.62亿元;按行业分:落实藏区专项资金26.4亿元、保障性住房资金8.2亿元、政法基础设施0.8亿元、反恐维稳基础设施0.44亿元、农业专项资金0.84亿元、重大水利工程资金1.08亿元、易地扶贫搬迁落实0.76亿元、以工代赈项目0.4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资金0.72亿元、农村公路0.33亿元、污水垃圾0.27亿元、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0.06亿元、经建资金0.07亿元。这些资金的落实,将加快我州各项事业的发展速度,进一步夯实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州基础,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但是通过我委多次督查发现,随着国家投资的不断增加、项目个数不断增多,各县市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项目谋划水平低、前期工作推进缓慢、项目资金支付滞后等很多问题。资金计划下达后,各县市项目建设用地落实困难、环保等前置手续审批滞后,导致项目频繁调整,无法及时开工建设。

上一条:甘南供气管道通过竣工验收 甘南藏族自治州进入天然气时代
下一条:玛曲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生态保护 精准扶贫等项目落地见效 总投资9.6亿元的36个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