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 全线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7月31日,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大会在夏河县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车洪,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建勋,副州长石占良,省交建集团、夏河县、州直有关部门、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大会由省交建集团总经理赵发章主持。

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公路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2030 年)》规划的18条联络线之一,也是夏河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路段,起点位于王格尔塘,与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相接,经达麦,夏河县城,终点为桑科乡,与S312线桑科至达久滩公路及G316线夏河至阿木去乎段顺接。本项目全长41.595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m。项目概算投资约66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2021年建成通车。

动员会上,赵凌云州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建设,是我州交通建设史上的又一喜人成果,也是沿线广大干部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作为我州“县县通高速”重点建设项目,是重大的发展工程、致富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内外游客进入久负盛名的拉卜楞寺、桑科草原等名胜景区的便捷性和舒适性,将我州区域特色旅游资源通过临合高速、夏河机场等串联起来,加快打造成环、成网、成体系的全域旅游交通网,全面提升“世界藏学府、中国拉卜楞”和“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加快我州脱贫攻坚步伐、推动甘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赵凌云州长要求,王夏高速建设期间,县乡两级党委、政府,项目建设单位要敢于担当,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按期竣工通车。项目管理部门和参建单位要科学调度各方面力量,抓紧时间施工,早日为雪域高原的各族儿女建成一条承载致富梦想的希望之路。

上一条:我州旅游业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下一条:甘南州州县联动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