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交流互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留言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物价咨询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5-06
联系人姓名 王**
联系电话 180********
留言人Email 2********3@qq.com
留言人单位 兰州市*******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甘南州各市/县关于物业费,停车场星级评定和收费标准的文件和网址
回复人名称 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2-05-0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甘南州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基准价及浮动幅度于2021年2月起执行,收费文件为《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甘南州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基准价及浮动幅度的通知》(州发改行服[2021]39号),除了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之外的物业服务收费由业主委员会及经营者自行制定收费标准。合作市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执行《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合作市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州发改行服[2021]190号),其他县普通住宅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授权县政府制定,具体标准由县政府公布并执行。停车场星级评定由相关部门评定,我委将根据实际制定合作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相关文件均已在我委门户网站政策法规栏目和物价管理栏目里公开。
    (http://fzgg.gnzrmzf.gov.cn/info/1026/2424.htm)  
    (http://fzgg.gnzrmzf.gov.cn/info/1026/24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