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 正文
关于对甘南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A

格桑扎西委员:

您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持王府片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三五”以来,我委大力支持夏河县王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各类建设资金2700万元。其中:2017年,落实夏河县王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基础设施配套资金1900万元;2022年落实夏河县拉卜楞镇王府片区棚户区改造(王府一村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资金800万元。目前我委已将夏河县王府片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列入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一步,我委将持续积极争取夏河县王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为夏河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最后,感谢您对夏河县王府片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项目工作,为夏河县王府片区发展建言献策。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对甘南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33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甘南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