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正文
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来源:

A

措白、杨清华、吴建梅、李新平、马兰芳、仁欠扎西、更尕当知、王红玲代表:

你们在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合作市人民医院的建议》收悉,感谢你们对我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经我委认真研究,并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现就建议提出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为填补合作市无县级综合医院的空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有效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障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我委结合合作市实际,通过积极组织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方式,已落实合作市公共卫生应急医疗救治中心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37亿元。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合作市东城新区内,按照二级医院标准建设,规划设置住院床位450张,日门诊量600人次/日,总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其中医疗综合大楼(门诊住院综合大楼、住院综合楼、急救中心)41300平方米,感染病区综合楼(含应急物资库)6000平方米,附属设施用房(污水处理站、垃圾收集间、液氧站、门房)70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为2.2亿元。合作市发改局已完成了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批复,目前已启动招投标程序。下一步,请项目单位抓紧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国家和省州有关规定,加强项目管理,履行建设程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联系单位: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

联系电话:0941-8212595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