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一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突出“六个聚焦”、实施“六大行动”,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根据“八五”普法规划和州委宣传部、州司法局安排,州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 “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结合“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宣传教育的首要任务,把宪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内容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点,认真组织开展第十一个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质量法治建设服务保障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在香巴拉广场设置法律咨询宣传台,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法治宣传简报12期,单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治宣传知识,把法律法规学习纳入单位职工集中学习和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并深入临潭县洮滨镇朱旗村、常旗村,发放宣传单1000份,法律书籍80套,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从便民、利民、惠民出发,以问题导向、以需求定题,推动普法宣传精准化,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法治正能量。

上一条:甘南州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何谋保讲话 康建民致辞 杨武张积鹏等出席
下一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庆“三八”歌咏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