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州发展和改革委举行2024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2-03 作者: 来源: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是自治州成立70周年,是破旧开新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为更好总结2023,起航2024,营造和谐高效、团结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2月1日,在小年将至的团圆时刻,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委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历数收获,展望新年,共赴新的征程。

州发展和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亮为活动致辞,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表示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委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办成了许多不可能办成的难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创佳绩,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勇挑改革、发展、稳定重任,共同为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南实践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迎新春茶话会在委全体职工合唱《歌唱祖国》的昂扬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激情澎湃,现场热血沸腾,共同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茶话会上,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悠扬动人的歌曲《天上的仙女》《九寨天堂》等,也有充满民族特色的原生态弹唱、热情饱满的诗歌朗诵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让现场人员目不暇接。

委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带来小品《闹元宵》,新老党员、职工同登台,携手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欢笑连连,掌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表演,茶话会还设置了趣味游戏环节,通过小游戏“你说我猜”“蒙眼尖叫鸡”回忆了2023年委内重要工作与取得的各项成就,增进了各科室及同事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龙腾盛世迎新春,万象更新展宏图。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将继续紧盯各项发展目标,在州委、州政府和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为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关于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
下一条: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