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来源:

金虎笑归,玉兔迎春,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单位离退休老干部、联系寺院宗教界人士、帮扶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带着全委浓浓的情谊和温暖,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仁青带队赴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节前慰问。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仁青同志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健康情况、居住环境和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甘南发展改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仁青同志说,当前我们甘南高倍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审时度势地提出了建设“十大高地”,这既是对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深化拓展,更是实现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奋斗目标的硬核支撑。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甘南发展改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出金玉良言之策,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同心协力为甘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州以工代赈易地搬迁办公室主任才让加带队到委联系寺院夏河县科才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科才寺院,才让加与寺管会成员促膝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寺院近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佛事活动和僧人管理等情况。才让加说,全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积极引导广大僧众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持续推进约束从严、持戒从严、履责从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引领宗教界和信教群众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

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生态保护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辉生带队到委帮扶点临潭县洮滨镇朱旗村和常旗村开展春节前慰问。王辉生一行深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依托各项帮扶政策,实现家庭勤劳增收,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他要求委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民生导向,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盼,认真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召开2023年度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法治甘南|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