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甘南州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甘南州发改委将领导“领”学贯穿始终,党组班子成员主动到党支部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4月19日,委副主任苏志龙同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州发改委第二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苏志龙同志从积极培养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和国家支持的涉藏专项规划”、“支持人口较少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三区三州扶持资金等,系统讲解了有关政策和项目管理方面的认识。党课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解析,使党员干部达到了从思想上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新时代发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

苏志龙同志指出,要完整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扭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发挥我委重要而独特的作用,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领悟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先行推动者,让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宏伟蓝图在甘南掷地有声、梦想成真。

上一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100题(1-10)
下一条: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