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激励初心 牢记使命—州发展改革委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0-09-05 作者: 来源:


 

激励初心   牢记使命

——州发展改革委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许一个“政治生日愿望”、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祝福”。这就是州发改委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现场。

50a5077d7fa6e7e13217ec437ab6a4a_WPS图片

(州发改委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现场

26a237739535820492c3fca3c4529d8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送上一份“政治生日祝福

1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州发改委党总支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各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由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接受一次现场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政治生日”,使党员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有效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
下一条:全省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