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州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守初心担使命   抓巩固促提升

——州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69日上午,州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州纪委第六派驻组副组长黄江岩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548

州发改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委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5042

( 州纪委第六派驻组副组长黄江岩同志讲话 )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5043

   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庆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严”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学习、抓教育、抓落实、抓纪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一岗双责”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奋进、团结协作,持续推进全州发展改革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为全州“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庆同志与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并发放了《甘南州发展改革委2020年党风廉政提醒卡》


上一条:全省发展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交流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