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物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物价管理 >> 正文
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合作市当周草原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来源:

2023年1月13日上午,甘南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合作市当周草原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会议由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仁青同志主持,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聂次仁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参加会议的有合作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工作部门代表、旅游经营者代表、消费者代表共计37人。会议特别邀请了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司法局到会指导工作。同时,会议特邀甘南广播电视台、甘南日报社、合作市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听证会听取了《合作市当周草原景区“一票制”游览参观门票定价方案》、《合作市当周景区门票价格成本监审报告》、《当周沟景区门票事宜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甘南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对合作市当周草原景区门票价格定价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定价方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听证会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规定,遵循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合理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社会公平,对于提高政府依法行政水平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甘南州发改委2023年1月份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报告
下一条: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排春节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