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物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物价管理 >> 正文
甘南州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价格监测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 来源: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启动全省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价格监测工作紧急通知》精神,甘南州发改委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价格监测工作,将主要民生及涉防疫相关商品应急价格监测,由原来的日巡视、周监测、周报告、调整为日巡视、日监测、日报告。主要了解民生及涉防疫相关商品市场价格变动情况,紧盯粮油米面,肉禽蛋奶及蔬菜水果类价格变化,并关注市场商品供应情况及销售秩序,加强重要民生商品等疫情防控用品市场价格动态的监测。

通过对市场各类农产品及涉防疫相关商品价格监测巡视后,截至目前,市场各类农产品价格无异常波动,上下涨跌幅情况均在合理范围内。我州各类农产品及涉防疫相关商品供应正常、充足、品种丰富,各类物品价格平稳,市场销售秩序良好。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市场巡视监测力度,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

上一条:甘南州发改委2022年7月份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报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全州物业服务市场秩序专项执法监督活动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