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甘南广播电视台“三区三州”市级广电融合提升建设项目通过初步设计评审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甘南广播电视台“三区三州”市级广电融合提升建设项目是发改系统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智慧广电媒体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三区三州广播电视公共产品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广电媒体融合发展能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现代化传播能力的“十四五”重点项目。

近日,甘南广播电视台“三区三州”市级广电融合提升建设项目在兰州组织初步设计评审。省广电行业专家、州发改委、州文旅局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对方案的科学性、适用性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甘南广播电视台“三区三州”市级广电融合提升建设项目的建成,可解决电视播出系统、节目制作系统和电视节目媒资存储系统设备老化、弱化,软件更新受限、媒资存储系统不充分、采访设备落后等问题,统筹规划台内各业务系统的共享、融合,从而提升甘南广播电视台的整体高清制播能力。同时,新建系统将与台内已经建成的融媒体平台充分结合,打通并充分赋能融媒体平台,达到业务充分互联互通与共享的目的,为媒体融合奠定基础,使甘南广播电视能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地方工作大局,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建设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为民族地区千年未有的华丽蝶变汇聚磅礴力量、凝聚坚强民心。

上一条:省发展改革委来我州开展社会服务兜底工程调研督查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发改委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