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2018-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通过省级总体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2018-2019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

通过省级总体验收

 

202094日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国网甘肃经研院、国能建甘肃省电力设计院甘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中国能建甘肃省电力设计院监理公司组成的省级总体验收组甘南供电公司负责实施2018-2019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召开省级总体验收工作汇报部署会后,听取了甘南州2018-2019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情况,随后由验收组唐文处长就省级总体验收的验收方案、验收内容、程序进行部署,并对验收过程中的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按要求随机抽取110千伏项目1项,35千伏及以下项目2项。

验收组认为甘南公司项目前期工作扎实,在充分利用国网公司的改革成果、简化项目储备流程,创新性的提出“可研做到施工图深度”的储备要求,切实提高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深度,有效减少了项目后期实施的变更,有效缩短了项目前期的各项流程,极大的解放了项目管理单位的设计人员的时间和精力,将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工程实施过程中。值得全省学习推广。

经过省发改委项目省级总体验收,甘南州2018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达到了国家有关工程竣工验收标准,工程评价为合格,通过验收。

 

上一条:认真梳理社会事业领域项目 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
下一条:1—9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18.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