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建设 >> 正文
合作市持续推进保障房建设 让困难群体住得舒心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 来源:互联网

2017年,合作市把保障性住房列为重点民生工作之一,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工程建设分层次、多渠道、有重点的住房保障体系,圆了百姓的“安居梦”,勾勒出一幅“居有其所,业有其乐”的幸福民生画卷。

以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为目标,把住房保障工作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重点来抓,全面实施公共租赁房建设任务。续建2015年结转的公租房项目2个330套。其中,惠泽小区110套、巴盟建材公司220套。截至目前,惠泽小区110套公租房已竣工并分配入住,巴盟建材公司220套,主体已封顶。新开工历年结转的廉租房项目美森佳苑廉租房丽安小区436套,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计划2018年8月交付使用。2017年度,合作市棚户区改造任务2532户,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其中拆除新建项目8个,共计934户;改(扩翻)建项目6个,共计1598户。

进一步完善合作市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工作机制,规范申请审核分配程序,全力做好保障房分配管理工作。2017年,认定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53户。同时,严格租赁补贴申请家庭的准入条件,进一步扩大租赁补贴发放范围。2017年前三季度共计发放租赁补贴500户,59.59万元。

上一条:2017年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甘南州积极谋划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