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生态保护与建设二期规划(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甘南州发改委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生态保护与建设规划(2006-2020)》已进入收尾年,为继续推进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生态保护与建设,巩固前期生态保护建设成果,我委黄河办同步编制了总投资192.8亿元的《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生态保护与建设二期规划(2021-2035)》。为了充分征求州内各方面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内容,使《规划》切合州情,充分体现项目意图及要求,使其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州发改委于1212日至13日在发改委第二会议室召开《甘南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生态保护与建设二期规划》(初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州黄河办、州直相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工作组。

会议由州黄河办主任王致君主持,规划编制工作组代表对《规划》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州上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对规划的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供了书面修改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对州直相关部门和委内相关科室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进一步完善规划纲要内容、更新基础数据、细化项目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着力推动规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甘南州生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积极投身“五无甘南” 深入践行“五无”使命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