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交流互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留言 >> 内容页
标题 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减免污水处理企业基本电费容量需量电费的开始时间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7-28
联系人姓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减免污水处理企业基本电费容量需量电费的开始时间?
回复人名称 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0-07-28
回复内容 您好!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8年6月21日印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发改价格规〔2018〕943号),进一步完善部分环保行业用电支持政策。文件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www.ndrc.gov.cn)查询。您咨询的政策的实施时间是自文件发布之日至文件规定截止之日,具体为:2025年底前,对实行两部制电价的污水处理企业用电、电动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用电、港口岸电运营商用电、海水淡化用电,免收需量(容量)电费。

感谢您对价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